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射箭巡回赛传佳音 荷兰老将完美发挥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正在荷兰皮尔默伦德进行的国际射箭巡回赛荷兰站传来好消息,东道主选手皮特-艾辛格在大雨的天气下,以1419环的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按照国际射箭巡回赛复合弓(奥运会比赛为反曲弓:编者注)的比赛规则,每位参赛选手将进行四轮争夺。其中男选手将进行90米、70米、50米和30米射箭比赛,而女选手将进行70米、60米、50米和30米的比赛。其中每个距离每人射36发箭,最后将四个轮次的成绩相加。

  在当天的比赛中,荷兰皮尔默伦德下起了大雨。在这种天气下,艾辛格在最先进行的90米比赛中射出了348环的成绩。接下来的70米比赛,艾辛格更是射出了358环近乎完美的成绩,这一成绩同时打破了男子70米射箭的世界纪录。受到在70米比赛中出色发挥的影响,艾辛格在50米比赛中再接再励,取得了353环的佳绩。此时雨渐渐变小,在最后一项30米的争夺中,艾辛格更是充满信心,他射出了满环360环的成绩。这样艾辛格以1419环的总成绩打破了此前由美国选手罗杰-豪勒(Roger HOYLE)在2001年创造的1414环的世界纪录。

  赛后,艾辛格欣喜不已,更表示随着设备和训练手段的不断改进,他要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