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预赛男子双人板竞争激烈 张新华彭勃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5月18日,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继续在陕西西安市进行,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决赛中,代表陕西省出战的秦凯/张森发挥出色,轻松夺冠。四川小将胡亚丹女子单人十米跳台摘得金牌。

  男子双人三米板的较量十分激烈,国家队中的优秀选手都参加了比赛。经过六轮苦战,在家门口作战的秦凯/张森表现出色获得冠军。秦凯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稳”的特点,没有受其他选手失误影响,带领张森稳扎稳打,成绩为460.68分。广东组合罗玉通/吴明鸿同样没有失误,他们以总成绩442.71分获得亚军。海军选手李世鑫/余隆基以总成绩436.53分获得第三名。

  令人意外的是,近阶段表现不错的小将张新华在比赛中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本来他和奥运冠军彭勃的组合有相当的竞争力,但是由于连续的失误,他们最终没能进入前三。

  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决赛成为小将争夺的天下。奥运冠军陈若琳刚刚从美国回来,考虑到体力原因退出比赛,另一位奥运冠军王鑫手臂有伤没能进入决赛,最终晋级的都是年轻选手。四川的胡亚丹一路发挥稳定,最终以总成绩417.85分获得冠军。北京选手周宇以总成绩391.20分获得一枚银牌,湖北选手朱佳鸣以384.20分获得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