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欧锦赛俄罗斯包揽冠军 卡纳耶娃单项上演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库5月17日消息,2009年欧洲艺术体操锦标赛落幕,强大的俄罗斯队包揽了成年组和少年组的全部团体和单项金牌,其中北京奥运冠军卡纳耶娃更是一人独揽了成年组四个单项金牌。

  卡纳耶娃在周六率领俄罗斯队率先赢得了团体冠军,由加拉耶娃和古尔巴诺娃领衔的东道主阿塞拜疆队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队名列第三。周日的个人项目成为卡纳耶娃的独角戏,她在绳操、圈操、球操和带操四个项目上均独占花魁。本次比赛未设个人全能项目。

  俄罗斯队老将塞西娜参加了绳操、圈操和带操的角逐,赢得三枚银牌。前世锦赛冠军卡普拉诺娃只参加了球操,但仅排名第四。银牌被乌克兰名将、两届奥运会全能铜牌得主贝索诺娃摘走,铜牌则落入古尔巴诺娃囊中。

  在少年组集体五带的角逐中,俄罗斯队也没有留情,她们击败阿塞拜疆和白俄罗斯队,完成了本次欧锦赛的金牌包揽。(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艺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