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国乒虎将演克韩好戏 王皓擒韩新星马龙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42  新浪体育
亚洲杯国乒虎将演克韩好戏王皓擒韩新星马龙完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杭州揭幕。在首轮男子组比赛中,马龙以3-0轻松胜出,而王皓和张继科均遭遇小挑战,最终以3-1分别战胜对手获得首胜。

  刚刚加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王皓在A组比赛中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韩国小将丁祥恩。结果王皓在首局11-6轻松获胜后,被对手以11-5扳回一局。后两局王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6和11-5连下两局,从而以3-1战胜丁祥恩。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新星丹羽孝希与中华台北小将江宏杰相遇,经过5局苦战,日新星以3-2胜出。

  在B组比赛中,马龙以11-5、11-6和11-7直落三局轻松战胜了韩国选手徐贤德,日本选手松平贤二同样以大比分3-0轻取卡塔尔选手莫罕默德。

  小将张继科在D组比赛中遇到了郑英植的挑战,不过关键时刻张继科掌握住比赛节奏,最终以3-1取得了胜利。同组的中国香港选手唐鹏3-0横扫陈建安,取得了比赛的首胜。

  此外,在C组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小将江天一3-0轻取莫琼,日本选手岸川圣也经过5局激战后,以3-2险胜松亚迪普。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