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全运会第一目标要宝宝 情史纯净打动新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23  长江商报
高崚全运会第一目标要宝宝情史纯净打动新郎(图)

一对璧人

  镶着金边、点缀着牡丹、凤凰……这就是奥运羽球冠军、武汉姑娘高崚的婚礼旗袍。昨日,在长江边一家酒店,高崚和吴圣在家乡父老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任务 全运会后就造人

  高崚满脸幸福模样,身上所穿的红色旗袍更衬得她脸色极好,镶着金边的红色旗袍上点缀着牡丹和凤凰。她摸着旗袍,喜滋滋地说:“衣服是吴圣负责选的,他的眼光绝对让人放心。在上海的一个店定的,牡丹啊、凤凰都是手工绣上去的,我很喜欢。”

  在全运会结束之前,高崚仍是一位事业型的女性。结束了在中央电视台的苏迪曼杯解说工作后,高崚昨日上午7点从北京回到武汉参加自己的婚礼,今日一大早高崚又要赶回北京准备全运会的羽毛球预赛,“20号去青岛,她的队友都去了,高崚这孩子很想打全运会。”至于未来的打算,高崚说这个问题被很多人都问过,最近的目标是为湖北打好全运会,“那全运会结束之后呢?”“生伢!”

  情史 纯净打动新郎

  新娘高崚有奥运会冠军的光环,而新郎吴圣的来头也不小,东田造型是时尚圈里的一块金字招牌,而这家在武汉也有分店的造型公司的老板就是吴圣。在婚宴现场也播放了一段由吴圣好友录制的VCR,邓超、范冰冰、李冰冰、张静初、李东田都送上了各自的真挚祝福。

  吴圣也是武汉伢。身为时尚界人士,帅气的吴圣从来没被高崚夸奖过,她看中的是吴圣的责任心,“他不是什么大老板,事业是他一步步努力得到的。”而高崚最打动吴圣的是她的纯净。

  本报记者 张倩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