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鸣笙:湖北体操圆满完成任务 全封闭备战全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18日电(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今晚,全运会体操预赛结束,湖北队程菲夺得跳马和自由操两金,女队获团体第四名,全队晋级全运会决赛,男子有三人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湖北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表示:“湖北队圆满完成了全运会预赛任务,回汉后将进行全封闭式的冲刺训练,积极备战全运会决赛。”

  卢鸣笙说:“男队在杨威因伤退赛的情况下,全队仍然士气高昂、敢打敢拼。老将杜旻与杨威是同龄人,带伤上场且在自由操比赛中打进了全运会决赛;小将罗旋和姚飞在比赛中也有很好的发挥,姚飞能在全能上晋级全运会决赛是出人意料的。”

  对于湖北女队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卢鸣笙表示:“湖北女子团体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第七名,这次我们在预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目标是在决赛中力争突破历史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