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亚洲杯郭跃惊现18-16 刘诗雯丁宁轻松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杭州揭幕。在首轮女子组的比赛中,郭跃、刘诗雯和丁宁均大比分战胜对手,倍受关注的福原爱也旗开得胜。

  在A组的比赛中,郭跃与韩国削球手朴英淑相遇。在刚刚结束的横滨世乒赛上,朴英淑曾在首次击败姚彦,爆出当时一大冷门。因此本场比赛郭跃显然做了充分地准备,以11-4和11-5轻松取得了前两局的胜利。但放手一搏的朴英淑在第三局突现神勇,以10-7拿到率先局点。不过郭跃随后连扳三个局点,双方更是从10平一直战到16平,关键时刻郭跃更显沉稳,以18-16逆转取胜,从而以3-0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同组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则与泰国的穆安苏克大战5局,最终平野以3-2险胜。

  B组中小将丁宁迎战印度选手卡斯特里,结果丁宁很快以3-0轻松胜出,在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的冯天薇3-1力克泰国的高王。随后刘诗雯在C组亮相,她以3-0轻松战胜了韩国选手金贞弦,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则与日本选手森园美咲展开激战,最终更胜一筹的帖亚娜以3-2胜出。

  在D组比赛中,倍受关注的福原爱表现稳定,以3-0战胜韩国选手崔文英迎来开门红。而另一名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3-2击败了中华台北的郑怡静。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