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曹臻压阵 山东乒球队全运冲金豪气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55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近日,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杀,山东乒乓球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他们已经做好了在决赛中冲击奖牌的准备。

  除了男双没有获得决赛资格外,山东队在其他比赛项目中都有选手晋级决赛。在混双比赛中,山东队共有两对组合获得了决赛参赛权,他们分别是吴颢/李晓霞以及周鑫/李圣洁;女双比赛中,李晓霞/彭陆洋、李圣洁/吕雪以及曹臻/陈梦这三对组合成功晋级;获得男单决赛参赛权的分别是吴颢、杨晓夫和方博;在女单预选赛中,山东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彭陆洋、吕雪、李圣洁、陈梦均通过这次比赛获得决赛权,再加上无需参赛的李晓霞和曹臻,山东队共有6人参加女单决赛。

  山东省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开始,山东队将全力以赴为第11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争取在决赛中拿牌,甚至是拿金牌!”说起来豪气冲天,可对于目前的形势,乔云萍却看得很清楚,“国内的乒乓球水平一直都很高,与北京队、辽宁队相比,我们的实力并不突出,此外,广东队和香港队也非等闲之辈,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要面临很多的挑战。不管怎么说,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拼,去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