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靖险胜史冬鹏谢文骏获第三 中国110米栏人才辈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5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全运会田径男子预赛110米栏近日决出结果,解放军队选手尹靖以13秒5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河北队选手史冬鹏和上海队选手谢文骏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110米栏是中国男子田径为数不多的优势项目之一,本次全运会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的有史冬鹏、谢文骏、纪伟、尹靖等国内知名运动员,其中史冬鹏更是曾经两次进入世界田径锦标赛110米栏前八名。跑出13秒54的成绩、以微弱劣势获得第二名之后,史冬鹏承认在比赛中并未完全发力;他认为全运会预赛和正赛有较大的区别,而他本次比赛只是当作一堂训练课来对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