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 女子十米台“天津帮”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放弃决赛,天津王鑫因伤没能进入决赛,而在世界杯上刚夺得冠军的天津小将康丽在决赛中出现失误,在昨天西安进行的全运会跳水预赛女子10米台的比赛成了跳水新秀的舞台,最终四川的胡亚丹夺得冠军,康丽列第五,但天津选手均已获全运决赛资格。

  同日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代表陕西省出战的秦凯/张森发挥出色,夺得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