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全运体操夺金点在哪 两虎将有赶超奥运冠军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45  齐鲁晚报

  大戏落幕,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除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分别获得了决赛参赛权外,在单项方面,金银铜牌各收获了一枚。展望第 11 届全运会决赛,争取在单项赛事上夺金还是山东队今后要努力的主要方向。

  目前,山东男队只有黄玉国、张成龙和王永超三人入选过国家集训队,而女队也只有郭巍这一名国字号队员。因为整体实力有限,在最早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山东队仅仅获得了第10名的成绩,完成了赛前制定的打进全运会决赛的目标;女队也以第12名的成绩幸运地打进了决赛。对于决赛目标,山东队并没有提出过高的要求,“全力以赴,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就行。”

  在单项赛事方面,山东队却寄予厚望。黄玉国能力夺跳马金牌,张成龙能收获跳马铜牌、单杠银牌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面对这样的好成绩,山东队总教练曲建春甚至表示,黄玉国和张成龙都有赶超邢傲伟的实力,“王永超也有冒出来的可能。”山东女将本次比赛虽然一枚奖牌也没有收获,但史小璐和郭巍还是很被看好。据介绍,只要能在比赛中调整好心理状态,这两员大将完全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