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徐程亮/唐韶韵发挥失常 本欲冲金却仅列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西安5月18日专电(记者沈雷)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举行了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志在冲金的上海组合徐程亮/唐韶韵发挥失常,仅以408.30分名列第七,奥运冠军秦凯和新搭档张森在主场夺得冠军,广东队的罗玉通/吴明鸿和海军队的李世鑫/余隆基分列二三位。

  徐程亮/唐韶韵6个动作难度总系数达到17.8,在所有参赛的25对选手中名列第一,比前三名选手都要高出0.4。但在跳第5个动作307C时,两人同时发挥失常,这个难度3.5的动作只得到66.15分。“我们这对组合如果降低难度,保个第三还是可以的,但要冲金牌,必须把难度提上去。而他俩的稳定性还要提高,尤其是307C这个动作,今年在国际泳联大奖赛深圳站就比得相当好,可这次却有些失常,两人在发力上都有些问题,踩板力度不足。”上海队主教练史惠国表示。

  徐程亮/唐韶韵组合发挥失常也与赛程有一定关系。昨天两人都参加了男子一米板的比赛,最终分列三四名。“预赛从早上9点半就开始,一直打完决赛都快晚上9点了,岁数大了,体力恢复得不太好。”29岁的徐程亮表示,好在问题出现在全运会预赛,还有机会弥补。“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弱点,也看清了对手。未来几个月,要加强体力和稳定性方面的训练,我们全运会目标——还是冲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