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尝试“风车式”划水菲尔普斯再败 对体能要求更高

  新华社华盛顿电 潜心研究自由泳划臂新技术的菲尔普斯两天来连遭败绩。继前一晚在100米仰泳决赛中尝到一年来首个败果滋味后,17日晚又在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败给法国名将贝尔纳。贝尔纳夺冠的成绩为48秒22,第二名菲尔普斯的成绩为49秒02。

  在比赛中尝试“风车式”划臂的菲尔普斯在转身和最后冲刺上显出不足。他说:“我对成绩不太失望,但最后的冲刺太糟糕了。”由于“风车式”划水技术所需体能要比曲臂式多,菲尔普斯称,只要他掌握好此技术,肯定会提高短距离自由泳比赛的速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