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多项测试赛赛程初定 田径冠军赛一睹全运主会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6:26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8日讯(记者 李夫杰)好客山东———十一运体操预赛于昨晚圆满结束,造型别致、设施先进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东荷”)给参赛队员、教练以及前来观赛的济南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完了体操预赛,不少人都有这样的问题:“东荷”看过了,那么作为全运会主会场的“西柳”何时正式亮相?记者今日从十一运组委会有关部门了解到,7月3日—7月5日,2009全国田径冠军赛济南站的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西柳”)举行,届时广大市民可一睹全运会主会场的风采。

  据悉,为了更好地检测全运场馆,“备战”十一运决赛阶段的比赛,十一运组委会协调各赛区,准备举行50多项十一运测试赛,具体日程现已初步排定。之前已经结束的测试赛有5月7日—13日在日照举行的十一运帆板预赛暨2009年全国帆板锦标赛,以及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体操预赛。接下来在济南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测试赛:6月1日—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举行山东省网球锦标赛;6月上旬在皇亭体育馆举行山东省举重精英赛;6月中旬在历城区赛马场举行赛马邀请赛;6月中旬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山东省跳水锦标赛;7月3日—5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全国田径冠军赛济南站的比赛;7月8日—10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山东省游泳锦标赛;7月上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全国曲棍球邀请赛;7月8日—13日在章丘市体育馆举行山东省高中传统校女子排球赛;7月中旬在山东省交通学院体育馆举行山东省拳击锦标赛,7月22日—28日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射击馆举行射击邀请赛。另外,7月还将举行山东省国际式摔跤精英赛和篮球邀请赛,地点分别是历城体育馆和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垒球、棒球项目的测试赛也在策划中,时间未定。其他各赛区也将各自举行测试赛,比较重要的有5月22日—2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的十一运羽毛球预赛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