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我的冲刺太糟糕了 一个环节仍然需努力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因吸食大麻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的菲尔普斯近日在美国夏洛特游泳大奖赛上复出。令人惊讶的是,在菲尔普斯报名参加的5个单项中仅收获了两枚金牌,其中他在男子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分别败给队友佩尔索尔和法国队名将贝尔纳。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8金得主,菲尔普斯近1年来首尝败绩。不过,击败菲尔普斯的选手也非等闲之辈,在100米仰泳决赛中击败菲尔普斯的佩尔索尔就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两届冠军兼世界纪录保持者。此外,赛前曾宣称自己在潜心研究自由泳新技术的菲尔普斯在他擅长的自由泳项目上也没有取得突破,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仅游出49.02秒,被法国队名将贝尔纳以48.22秒的成绩击败。

  菲尔普斯在报名参加的5个项目中,只在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项目上夺冠。对于自己复出后首站的表现,菲尔普斯说:“我对自己成绩并不失望,但我的冲刺太糟糕了。我还要在细节上继续努力,不过总的来说,这是一次愉快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