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中国无缘奖牌 张健手枪速射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继续进行,中国队自从本站比赛启幕来首次没有收获奖牌,仅有张健一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获得第五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的雷茨在该项目上夺冠,而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中以色列选手斯塔里克击败埃蒙斯夺冠。

  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一直是中国队的传统弱项,这一次中国队派出张森茂和张磊参赛,在预赛中张森茂打出593环,他排名第46位,张磊打出591环,他排名第56位,他们两人都无缘跻身决赛。以色列选手斯塔里克、美国选手迈克菲尔和斯洛伐克的格尼奇预赛中都打出598环的成绩,他们排名预赛前三位。中国队的曹逸飞参加了50米步枪卧射的最低达标成绩赛,他打出595环的成绩。

  决赛中斯塔里克表现稳定,他打出105.3环的成绩,这让他以703.3环的成绩夺冠。美国名将埃蒙斯决赛中打出105环,这让他以702环的成绩后来居上夺取亚军,他的队友迈克菲尔决赛中打出103环,他以701环获得第三位。

  中国队派出张健、刘伟和龙旋风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张健预赛中表现不错,他打出584环的成绩排名第五位晋级决赛。刘伟打出579环,他排名第12位,龙旋风打出574环排名第18位,他们两人无缘决赛。捷克的斯特纳德预赛中打出586环排名首位,保加利亚的查舍夫和美国的桑德森同为585环排名二三位,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的雷茨打出584环排名第四位,另一位德国选手名将舒曼则发挥不佳,他只打出579环排名第10位无缘决赛。在最低达标成绩赛上,中国队的钱丹打出572环,刘忠生打出567环。

  决赛中,雷茨开始展现实力,他打出201.3环的佳绩,这让他后来居上以785.3环夺冠,预赛排名首位的斯特纳德决赛中只打出194.2环,他以780.1环排名第二位,桑德森决赛中打出195环,他以780环排名第三位。张健在决赛中只打出191.7环的成绩,他以775.7环排名第五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射击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