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羽毛球预赛将在青岛举行 最贵票价3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十一运会羽毛球预赛5月22日至27日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届时,包括林丹、杜婧、于洋等刚刚助中国队捧得苏迪曼杯冠军奖杯的国家队高手在内的16支代表队的346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根据大赛规定,单项排名国内前8位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十一运会羽毛球决赛,这也就意味着林丹、鲍春来、谢杏芳这些名将都已取得单项的决赛资格。但是,在团体赛中,这些世界级选手都将代表各自的队伍登场亮相。

  据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袁之平介绍,目前比赛场地与训练场都已经铺设完毕。另外,本次比赛将实行低票价政策,门票价格分为30元和20元两档,各场次的票价相同。

  根据赛程安排,5月22日至24日将进行团体比赛,5月25日至27日进行单项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