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职业巡回赛刘崧成功卫冕 期待明年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31  台球视界
泰国职业巡回赛刘崧成功卫冕期待明年上演帽子戏法

刘崧夺冠

  TOP147讯 日前,斯诺克泰国职业巡回赛在华欣落下战幕,中国选手刘崧最终5-3击败泰国名将纳帕吞(Noppadon Noppachorn),成功卫冕。在采访中刘崧表示,他十分期待明年可以连续第三次在泰国夺冠,上演一出“帽子戏法”。

  去年四月,刘崧曾在泰国职业巡回赛上击败泰国名将苏珀,夺得冠军。再次受邀参赛,刘崧的卫冕之路也走得十分精彩。

  首轮顺利4-1过关后,刘崧在第二轮1-3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击4-3惊险逆转跻身八强。通过4-0横扫泰国老将Praprut Chanithanaskun,刘崧顺利获得了四强名额,随后在半决赛中,刘崧又以4-2胜出,与两届亚锦赛冠军纳帕吞在决赛相遇。

  决赛中刘崧开局便打出单杆58分并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而之前打出本届单杆最高143的前亚锦赛冠军纳帕吞却用单杆62分扳回一局,随后二人又战至3-3。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却被刘崧牢牢掌控,凭借单杆111分,刘崧顺利以132-0拿下第七局,并以77-0在制胜局同样零封对手。最终,刘崧以5-3击败对手,卫冕成功。

  此次泰国之行,刘崧不但收获了一座冠军奖杯,还将10万泰铢的奖金收入囊中。在接受本站采访时,刘崧谦虚地说到:“第二轮我赢得非常惊险,差一点就输了,赢了那一场之后,我剩下的三场打得都还可以。

  “我不会说我在这次的比赛中打得很好,我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我的状态,以备战八月份开始的职业巡回赛。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里的表现总是很好,我非常期待明年再次来到这里参赛。说不定还能在这里连续第三次夺冠呢。”

  18日上午,刘崧已经回到天津。19日,刘崧将马不停蹄飞赴海口,参加即将开打的中巡赛海口站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