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4天徒步穿越100多公里沙漠高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瓜州5月16日电 为了积极打造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品牌赛事,探索社会办体育的新路子,5月16日上午,由玄奘之路组委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玄奘之路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省瓜州县茫茫戈壁滩举行。这也是该赛事第四次在甘肃河西走廊举办。

  当日上午,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近300名选手齐聚瓜州锁阳古城,在4天的时间内,将徒步穿越100多公里的沙漠、高山、戈壁、盐碱地。在竞技中充分体验户外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生命极限,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顽强拼搏,学会生存。

  据悉,近几年来,该项赛事发展迅速,参赛院校也由最初的6家发展到11家,参赛选手也由最初的60人发展到近300人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