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世界杯中国巾帼扬威 袁静赵须揽女子手枪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1:57  新浪体育
德国世界杯中国巾帼扬威袁静赵须揽女子手枪冠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袁静和赵须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表现出色,她们分别以793环和789环的成绩包揽冠亚军,吴艳则以785.9环获得第五位,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都折戟预赛。

  中国队这一次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派出的都是年轻选手,奥运会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和朱燕只是参加了该项目的最低达标成绩比赛,她们分别取得576环和579环的成绩。正式的预赛中,袁静慢射打出292环,速射296环,她以588环的成绩排名第二位,德国老将多吉苏伦以589环排名首位。吴艳预赛中慢射292环,速射292环,她以584环排名第三位,赵须慢射289环,速射293环,她以582环的成绩排名第八位跻身决赛。

  决赛中袁静发挥稳定,她决赛打出205环的成绩,而多吉苏伦则连连失准,她决赛中只打出199.4环,这样袁静后来居上以793环的成绩夺冠。预赛仅仅排名第八的赵须决赛发挥更出色,她决赛打出207环的成绩,这让她以789环反超多吉苏伦(788.4环)获得亚军,多吉苏伦只能位居第三位。吴艳决赛中打出201.9环,她以785.9环获得第五名。

  今天还进行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发挥不佳都止步预赛,伍晶打出561环排名第14位,石兴隆打出557环排名第23位,麦嘉杰打出554环排名第29位。俄罗斯的冈查罗夫凭借决赛打出99.5环的成绩,他一举逆转以666.5环夺取该项目冠军,塞尔维亚的米克奇和哈萨克斯坦的尤纳斯梅托夫分获亚军和季军,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韩国的秦钟午表现差强人意,他预赛中只打出551环位居第33位。

  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队的三位参赛选手同样止步预赛。潘强打出138中排名第23位,莫俊杰以137中排名第25位,王楠135中排名第29位,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美国的埃勒预赛打出139中,他排名第19位无缘决赛。美国的里奇蒙决赛中打出43中,他以188中夺冠,英国的法迪斯和卡塔尔的阿尔阿斯巴同为187中,经过加赛法迪斯获得亚军,阿尔阿斯巴屈居第三位,预赛中以146中排名首位的瑞典选手达尔比决赛中只打出36中,这让他最终排名第六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