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奂坦言兵役后状态未恢复 再碰林丹会有更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晚,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决赛争夺,中国队与韩国队展开激战。在第二场男单的较量中,中国选手林丹2比0轻取韩国男一号朴成焕,为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

  当今世界羽坛,朴成焕是为数不多能战胜林丹两次以上的选手,今天他们的这场较量也被视为对本届苏杯归属影响最大的一场。然而,比赛却不如人们预计般紧张,2比0,林丹还是赢得比计较轻松的。“我刚从军队退役回来没多久,身体上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朴成焕解释道,“到8月份世锦赛的时候应该就能恢复得差不多了。”

  今天一役过后,朴成焕与林丹的交战记录变成了3胜5负,比起之前接近平分秋色,现在开始落在了下风。“其实要说技术水平,我们俩差距并不是很大,但他的力量比我要好很多,”朴成焕说,“如果在后面的训练中进一步加强我的力量,在下次跟他碰上时,我应该能有更好的表现。”

  虽说轻松地战胜了对手,但林丹还是认为朴成焕的个人能力很优秀:“他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男单选手之一,也是韩国的一号。能跟他这样优秀的选手交锋我很开心,也希望接下来8月的世锦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邓菲菲、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