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3原因决定亮出奇兵 拿下混双取胜将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8:12  新浪体育
李永波:3原因决定亮出奇兵拿下混双取胜将很容易

李永波胸有成竹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17日,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上演,中国队与韩国队将争夺冠军。中国队的出场阵容做了一个重大改变,由郑波顶替何汉斌,和于洋一起搭档出战第一场的混双。对于这个变化,李永波表示是出于三个原因。

  首先,在年初的几站公开赛中,新配对的郑波/马晋赢了几次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那么韩国队肯定对郑波/马晋组合进行了仔细研究,而郑波/于洋会怎么打,韩国队一无所知。

  其次,于洋在夺得奥运会女双冠军之后,心态和心理素质已经达到了平稳状态,能够帮助郑波化解问题。此外,郑波/于洋的绝对实力也更强。

  再次,第一场混双非常重要,拿下混双,比赛将变得非常容易。

  的确,韩国队目前双打在晋级路上保持不败,想战胜中国队,很可能必须三场双打全部拿下。而混双又是第一场对阵,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将起来至关重要的影响。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