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英搏击高手组团下战书 欲挑战中国散打王柳海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体育专电 继今年1月10日散打王柳海龙在广东佛山战胜前来挑战的日本高手伊贺弘治后,近期日本与英国7个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青年搏击冠军组团,向柳海龙发起挑战。

  日英团队在发给柳海龙退役前所在的山东武术院的约战书中表示,一直以来,他们都很崇拜中国功夫,当获悉柳海龙在今年初复出参赛后异常兴奋,准备组团向他发起强力挑战,希望柳海龙能接受挑战。

  在这七个人当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日本搏击界新人王三沢晃治与英国搏击冠军阿伦,两人都是25岁。特别是王三沢晃在得到无数空手道与泰拳冠军后决定进军世界顶级搏击赛事K-1比赛。

  就外国高手组团挑战一事,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的推广人徐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联系好我国著名武术之乡螳螂拳的发源地山东莱州,准备借莱州5月25日“国际月季花节”之际摆设“莱州三国擂”,等待日英军团前来参战。

  徐睿说:“希望英日高手能够在莱州勇士的比武中大显身手,届时我们必将以礼相待。”

  目前正在北京读书、学业紧张的柳海龙强调说:“我不算是什么英雄,中华处处都有英雄在。”

  柳海龙建议,日英高手可以前往他的家乡山东。“如果他们能够获得‘莱州勇士’的称号,我会考虑在今年晚些时候接受他们的挑战,”柳海龙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柳海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