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领队:中国延续统治乏味无聊 他们没给我们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进行第二场半决赛,林丹在男单中两局横扫李宗伟,蔡赟/傅海峰在男双中逆转获胜,再加上混双何汉斌/于洋的胜利,中国队以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他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而就在苏杯夺冠大战之前,马来西亚队领队玛哈普表示,如果中国继续占据统治地位,那么世界羽坛将变的乏味无聊。

  作为世界羽坛的霸主,中国连续第七次闯入了苏迪曼杯的决赛,在与韩国的比赛中他们将向着三连冠发起冲击。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中国队一场未败显示出强大的统治力。而这在其他球队看来,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讯号。因为在他们眼中,国羽很有可能会像国乒那样一枝独秀而最终落得被限制被“围攻”的局面。

  “我希望其他的国家能尽可能的挑战中国的霸权统治,否则羽毛球将会变得越来越乏味无聊。”马来西亚队领队玛哈普在输掉与中国队的半决赛后说到,“我希望有人能够站出来挑战中国,这对羽毛球来说是件好事。”中国队似乎也看到了当今羽坛的形式,他们也做好了派送优秀教练到海外传授经验的准备。而在被问到中国是否做了足够的努力去帮助其他国家提高羽毛球水平的时候,玛哈普表示:“最起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