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陈一冰吊环失金 程菲跳马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赵仁伟) 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16日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冠军,“吊环王”陈一冰负于上海选手严明勇屈居亚军;“跳马皇后”程菲当仁不让捍卫了她的地盘,轻松拿到女子跳马的桂冠。

  在男子吊环项目上,陈一冰选择的动作难度较低,只有6.8分,不但低于严明勇的7.0,而且还低于解放军选手陶柱勇(排名第三)和福建选手谢剑辉(排名第四)的6.9分。在完成质量上,陈一冰也要比严明勇逊色,在下马动作上有个向前小跳步,最终以15.800分排名第二。严明勇得到16.150分,是该项唯一达到16分的选手。

  在女子跳马项目上,程菲一枝独秀,顺利完成了两跳动作,轻松以14.962分夺冠。山西队的邓少婕获得银牌,落后程菲0.662分;陕西队的杨佩名列第三。

  鞍马项目上,陕西的张宏涛战胜了奥运冠军滕海滨夺冠,也是该项唯一得分上16的选手。张宏涛的动作难度6.8分,高于滕海滨的6.5分,最后得分16.325分,超出滕海滨0.750分。浙江选手鲁辰玺获得铜牌。“马神”肖钦在13日预赛中尝试新动作时落马,没能进入决赛。

  男子自由操项目的前三名分别是贵州的杜伟、江苏的童英杰和四川的罗泽鹏;高低杠前三名分别是浙江的江钰源、上海的肖康君和浙江的何宁,江钰源动作难度最高,也是高低杠得分唯一上15分的选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