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盛赞“超级丹”:发挥正常林丹是天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黄杰)“只要林丹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没有人能够战胜他!”

  “蔡赟和付海峰比我和田秉毅强,我们在苏杯上打输过,他们今天打得非常好!”

  在中国队3:0完胜马来西亚队、顺利晋级苏迪曼杯决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弟子们不吝赞美之辞。

  林丹在当晚的比赛中以两个21:16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两位顶尖高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

  “林丹的这场胜利非常关键,赛前我们想过以3:0战胜对手,前提是林丹必须拿下李宗伟”。

  李永波透露,林丹在上午的准备会上发言坚决,表示一定会赢得比赛。“林丹的状态很好,准备也非常充分,所以我们相信他会获得胜利。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应对艰苦局面的准备,甚至打满五局,以3:2险胜对手的情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