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马琳/张超组合意外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全运会乒乓球预赛16日决出男双和女双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奥运会冠军马琳成为最失落的人,他与张超的组合被东道主内蒙古选手淘汰,爆出赛事最大的冷门。

  男双方面,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八一队的王皓/张继科、江苏队的陈?quot;/单明杰、北京队的马龙/张括、天津队的郝帅/李平和四川队的邱贻可/王建军等强将组合均顺利过关。

  马琳/张超被内蒙古组合王林堃/唐伟淘汰,这是马琳与刘诗雯搭档在15日的混双比赛中输给王皓/文佳后,遭受的又一次失利。除了直接获得的男单门票,本次预赛马琳仅斩获男子团体的入场券,在诸多名将中堪称“最失意的人”。

  此外,辽宁队徐辉/翟一鸣、李伟龙/刘吉康,香港队李静/梁柱恩、江天一/唐鹏,广西队廖卓勋/潘晓波,黑龙江姜海洋/李洋,湖北队詹健/朱文韬,八一队雷振华/柳洋,北京队闫安/杨策也晋级决赛。

  女双最大的赢家是山东队,有三对组合晋级。这16个决赛席位归属如下:山东队曹臻/陈梦、李晓霞/彭陆洋、李圣洁/吕雪,辽宁队郭跃/侯晓旭、李佳/李佳(炎字加炎),北京队丁宁/郭焱,江苏队陈晴/张晓武,湖北队刘娟/饶静文,八一队木子/文佳,福建队陈颖/胡洁,四川队李茜/聂维,黑龙江队王璇/张潇玉,广西队吴媚/殷洁,天津队李楠/李艳,香港队林菱/张瑞,河北队白杨/牛剑锋。

  广东队的刘诗雯/麦乐乐被山东队的曹臻/陈梦击败,刘诗雯的命运也与马琳相同。至此,除混双比赛金义雄/蔡赛晋级外,男双和女双项目广东队竟然一无所获。(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