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五块金牌各有归属 奥运冠军抢走两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4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月16日,“好客山东”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选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各单项的冠军争夺战打响。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以及高低杠这五个项目的冠军各有所属,令现场观众遗憾的是,有“吊环王”之称的陈一冰在吊环比赛中意外失手,仅仅获得亚军。

  根据比赛规则,在各单项预选赛中进入前八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决赛。在第一轮进行的男子自由操决赛中,来自贵州队的杜伟以黑马的姿态杀出,最终,他以14.975分的成绩夺冠,江苏队的童英杰获得亚军,四川队的罗泽鹏获得第三。第二轮进行的是鞍马比赛,陕西队的张宏涛以16.32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北京队的滕海滨屈居亚军,浙江队的鲁辰玺获得第三名。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跳马决赛中,“大姐大”程菲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赢得了冠军,山西队的邓少婕获得亚军,陕西队的杨佩获得第三名,代表山东队参赛的史小璐屈居第四。

  因为有吊环王陈一冰参赛,第三轮进行的吊环比赛备受关注。可惜,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陈一冰因为在落地时出现一点儿失误,与冠军擦肩而过,冠军被上海队的严明勇抢走,解放军队的陶柱勇获得第三名。在同时进行的高低杠比赛中,浙江队的江钰源走出了女子全能决赛失利的阴影,最终,这位奥运冠军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获得冠军,上海队的肖康君获得亚军,浙江队的何宁获得第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