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3个月禁赛意味什么 沉淀思考与突破皆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30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对于菲尔普斯来说,3个月的禁赛期意味着什么?是浮躁之后的沉淀,是冷静之后的思考,还是思过后的突破?也许,都是。

  昨天,菲尔普斯迎来了“解禁”后的第一项比赛——夏洛特游泳赛。奥运会后一直远离赛场,突然回到这片熟悉的“领地”,菲尔普斯终于找到了曾经迷失的自我。在200米自由泳预赛中,“牛刀小试”的菲尔普斯以1分50秒46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决赛中,略微放开手脚的他以1分46秒02的成绩夺冠。就像北京奥运会时一样,这只是菲尔普斯夺冠的序幕。在40分钟后进行的100米蝶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以51秒72再次夺冠,领先获得亚军的泰勒·麦克格尔1.4秒。“他游得非常好,正如我的预期。”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今天,菲尔普斯将参加5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比赛。据鲍曼教练透露,他已经帮助菲尔普斯训练了新技术,菲尔普斯将在此次比赛中“试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