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预测斯诺克未来5年走势 丁俊晖必进世界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43  新浪体育
英媒体预测斯诺克未来5年走势丁俊晖必进世界前3

这种镜头不会再持续太久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世锦赛的落幕,08-09斯诺克赛季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年终排名上,奥沙利文依旧高居榜首无人能撼,丁俊晖最终保住TOP16,多特掉级的同时威廉姆斯重返16强。BBC曾经在2004年预测了5年后,也就是2009年的世界前八。而如今,英媒体又再次对5年后的斯诺克球坛进行了展望。在世锦赛中击败奥沙利文的北爱新锐艾伦被看好成为5年后的世界第一,而丁俊晖则闯入前三名,特鲁姆普一举攀升到第八位。

  第八名:特鲁姆普

  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始终被人们寄予厚望,他的排名近年来稳步提高,本赛季更是拿到了大师赛的正赛入场券。下个赛季他将在超级联赛中上演处子秀,逐渐成熟的小贾德到了2014年只有24岁,那个时候也正是迈向巅峰的时期,因此第八名的位置相对来说更为合适。

  第七名:奥沙利文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5年后就已经38岁了,而他也进入了职业生涯的“黄昏期”。而从之前几个赛季的排名可以看出,天赋过人的球员在接近40岁的时候仍然有保留在世界前八的实力,像之前的亨德利,戴维斯,达赫迪以及艾伯顿都是很好的例子。但有个重要的问题是,奥沙利文那个时候是不是还在打球?

  第六名:马奎尔 第五名:塞尔比 第四名:罗伯逊

  这三名都是80后球员,他们也到目前为止都赢得过让人信服的成绩,并且他们都闯入过世锦赛的半决赛。他们都是非常强大的球手,而且都在向他们的巅峰期迈进。以他们为首的中生代球员将在今后几年中不停的向奥沙利文、希金斯这样的中生代球员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

  第三名:丁俊晖

  丁俊晖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13位,而新赛季开始,他的临时排名将跌出前16。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丁俊晖处在最佳的状态他有多么强大。他迟早会走出低迷,并且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已经找到了三冠时期的状态。今年的世锦赛,丁俊晖所表现出来的态度预示着下个赛季他将有不俗的表现。2014年,丁俊晖27岁,正是当打之年。

  第二名:墨菲 第一名:艾伦

  三个赛季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墨菲的成绩很好的诠释了他的美誉“稳定先生”。然而进四个赛季,墨菲只有两个排名赛冠军入账。而在面对顶尖球员的时候,他的表现过于保守。世锦赛击败不可一世的奥沙利文可能成为艾伦职业生涯的转折点,空前膨胀的自信心也是他获胜的最大保障,获得排名赛的冠军对于艾伦来说只是时间的问题。

排名 2009年终 2014年终
1 奥沙利文 艾伦
2 马奎尔 墨菲
3 墨菲 丁俊晖
4 希金斯 罗伯逊
5 卡特 塞尔比
6 瑞恩-戴 马奎尔
7 塞尔比 奥沙利文
8 傅家俊 特鲁姆普

 

(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