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亚洲杯落幕 中国点杀马来西亚历史性获铜牌

男曲亚洲杯落幕中国点杀马来西亚历史性获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晚上,2009年男子曲棍球亚洲杯在马来西亚东部城市关丹落下帷幕,在决赛中,韩国队以1比0险胜巴基斯坦队夺冠,后者获得银牌。在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常规时间内战成3比3平,经过点球决战,中国队以7比6击败马来西亚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亚洲杯铜牌。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由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率领的中国队创纪录地摘得银牌,并借此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这标志着中国男曲进入亚洲一流强队行列。而此番夺得铜牌,也创造了中国队参加亚洲杯以来的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