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预赛 尹靖力压史冬鹏夺冠

  昨日,全运会田径男子预选赛暨全国田径锦标赛在广西玉林继续进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四川小将尹靖力压史冬鹏、谢文骏等名将,以13秒51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前往玉林参赛,尹靖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虽然在预赛仅仅以13秒94排名第五,但尹靖在昨晚进行的决赛中却发挥出色,跑出13秒51的成绩,成功夺得本次赛事冠军。由于还处于恢复期,刘翔缺席了本次锦标赛。不过尹靖的金牌依然含金量十足,他战胜了史冬鹏、谢文骏、纪伟等强劲对手,史冬鹏和谢文骏分别以13秒54和13秒65获得亚军、季军。

  除了昨晚的冠军之外,尹靖上月底在日本广岛举行的国际田联一项积分赛上跑出13秒40的个人最好成绩,一举夺冠。目前,尹靖在国际田联男子110米栏的排名是第36位。从最近的成绩来看,尹靖在平常的训练中很好地解决了后3栏较差的问题。

  此外,在本次锦标赛中,四川队的游成还夺得了男子400米的亚军,成绩为47秒09。

  (本报记者 李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尹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