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大会启动倒计时一周年 盛会具很强健身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 吴兰)十六日晚,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启动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全国体育大会是和全运会、城运会相并列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具有很强参与性、观赏性和健身性。

  据悉,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二0一0年五月十六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该届体育大会设有三十四个竞赛项目,包括公开水域游泳、救生、跳伞、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舞龙舞狮、龙舟、围棋、高尔夫球等。

  据介绍,本届体育大会娱乐性、互动性很强,比如开展围棋车轮战,中国象棋擂台赛等挑战活动;开展舞龙舞狮、拔河等展示活动;组织桥牌、健身气功等项目选手到社区、学校现场教学、现场指导等推广活动;开展滑水、攀岩等互动体验活动。

  前三届体育大会分别在浙江省宁波市、四川省绵阳市、江苏省苏州市举办。其中第三届体育大会期间,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五十多支代表队一万多人参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