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陈中双喜临门 跆拳道馆开业两月后做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奥运会后步入婚姻殿堂的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喜事不断。昨天,她开办的“国奥陈中跆拳道馆”开业,另外两个月后还将做妈妈。 

  栗色长波浪卷发,一袭紫色碎花宽松短裙,略施淡妆,卸下奥运戎装的陈中女人味十足,不过她的身材似乎略显发福。据透露,陈中已怀孕7个多月,马上就要当妈妈了。陈中已为孩子做好打算,“肯定教他练跆拳道,既锻炼身体也锻炼意志品质。如果有天赋,从3岁开始练最容易出成绩”。谈到开办道馆,陈中说:“这一直是我的愿望,我将用一生精力去传播跆拳道文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