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马预选赛程菲轻松夺冠 为湖北斩获首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济南报道)程菲出场就是那个事。在昨晚结束的全运体操预赛女子跳马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程菲以14.962分的成绩力压群芳,为湖北队夺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山西队邓少捷和陕西队杨佩分获二、三名。

  程菲昨天没有采用“程菲跳”,两个动作的难度比奥运会时要降低许多,但程菲仍然以明显的优势轻松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程菲是本次比赛开赛以来,首位夺金的北京奥运会冠军。

  赛后,程菲对自己的发挥基本满意。本月29日,程菲将迎来自己的21周岁生日,对于女子体操选手来说,每年长一岁就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程菲昨日表示:“年龄只是个数字,我不会去想它。我仍会努力训练,保持最好的状态。当然,这取决于许多因素,但对我来说只有刻苦训练,我还想多为中国体操做贡献。”

  程菲一跳,金牌到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