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激战正酣 程菲跳马夺冠未亮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在济南举行的“十一”运会体操预赛中,决出了男女五块单项金牌。三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出战,“吊环王”陈一冰爆冷丢掉冠军;“一姐”程菲则捍卫了跳马霸主的地位,如愿摘金;江钰源摘得女子高低杠金牌。

  由于肖钦早早被淘汰,邹凯因感冒弃权,男子比赛仅剩陈一冰一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但在昨晚的吊环比赛中,陈一冰受到了上海选手严明勇的猛烈冲击,严明勇使用了难度高达7分的动作,以16.150分夺冠。而陈一冰为求稳并未使用高难度,最终获得15.800分,屈居亚军。女子方面,两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展示了强大的实力。江钰源以15.150分获得高低杠冠军。程菲没有动用看家本领“程菲跳”,但依旧不可撼动,以14.975分轻松摘得冠军。赛后程菲评价了自己的发挥,“今天比赛整体发挥还可以。第一跳并不是特别理想,没有预赛发挥好;第二跳比出了难度和水平。”程菲表示,自己身体条件还没有恢复到奥运会时的状态,所以没有使用最高难度。“我的难度暂时也就这样了,希望下半年的时候可以提高并且有所突破。”程菲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