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决赛前国羽演练最强混双 于洋表示体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余乐)昨晚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半决赛中,首场派出北京奥运会混双铜牌组合何汉斌/于洋迎战塔扎里/黄佩蒂,“中国最强混双组合”以2∶0直落两局,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按照赛会规则,由于中国选手于洋身兼混双和女双两项,中国队有权要求将混双提前到第一场进行。在中马大战首局亮相,何汉斌表示“我们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世界混双排名第三的何汉斌/于洋组合并没有遇到过多的麻烦,很快就以21∶11、21∶14横扫对手,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获胜后,于洋也表示自己的体力没问题:“有主场优势,这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打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累。”不出意外,何汉斌/于洋也将在决赛中为中国队担当首场重任。(黄嘉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