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钰源自曝全能失常原因 单项完成出色期待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0:41  华奥星空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昨天的表现很失常?主要是第一个动作处理得不是特别冷静,后面调整得也不太好!”夺得女子高低杠冠军后,浙江名将江钰源自曝昨晚全能失误原因。

  昨晚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一位的江钰源在第二项高低杠比赛中,出现了至少三次重大失误,后面的平衡木比赛也从木上掉了下来。最终,仅排名第五位。

  但今天进行的高低杠单项决赛,江钰源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行云流水般的杠上动作,稳稳的落地,为她赢得了15.150的全场最高分,最终她如愿摘得了金牌。赛后被问及昨天失误后自己是如何调整心态的,江钰源灿烂地一笑,“不能因为昨天的失误影响心情啊!”

  随后她自曝昨晚全能失误原因。“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昨天的表现很失常啊?失常主要是第一个动作处理得不是特别冷静,后面的比赛调整得也不太好!今天的单项比赛我‘压’住了,完成得还不错,希望下次比得更好!”她说。

  明天本次比赛进入最后一天,江钰源还将在平衡木和自由操决赛中登场亮相。 (记者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