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林丹粉碎大马获胜唯一可能 韩国决赛胜机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24  新浪体育
外电:林丹粉碎大马获胜唯一可能韩国决赛胜机在哪

超级丹!超级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进行第二场半决赛,最终林丹在男单中两局横扫李宗伟,中国队也以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他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赛后法新社第一时间以《中韩强势晋级苏迪曼杯决赛》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苏迪曼杯半决赛亚洲德比中国队和韩国队精彩表现,击败各自对手之类,将在决赛中遭遇。压倒性地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东道主中国队展现了为什么他们是有望第七次捧起苏迪曼杯的最大热门。韩国队同样以3比1这样令人惊讶的一边倒比分击败了印尼队。

  如果说马来西亚有任何击败中国队的可能,那么就需要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客场战胜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所以当林丹经过56分钟的大战,在观众几乎要掀翻体育馆屋顶的欢呼声中,高举右臂庆祝胜利时候,中国队(取胜的)信号已经显而易见了。

  林丹赛后表示李宗伟打得非常顽强,自己和他都发挥出了全部水平,李宗伟一直一分分地紧咬,从没放弃。

  调整到第三回合的男双,蔡赟傅海峰一度落后一局,但之后一切回到正规,确保中国队在本周比赛中以不失一分的战绩闯入了周日晚上的决赛。

  韩国队主教练金重洙则对女单黄慧渊的胜利喜出望外,认为这是转折点,因为这是一个赛前不敢奢望取胜的巨大惊喜,为韩国队的取胜做出了重大贡献。对于决赛,金重洙强调中国队是一支最强的球队,如果韩国队能够取得双打的胜利,那么还有机会最终夺得冠军。

  (海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