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世界杯中国气步枪低迷 朱启南摘铜女子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53  新浪体育
德国世界杯中国气步枪低迷朱启南摘铜女子全军覆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朱启南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中以700.6环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以色列的利赫特尔以701.7环的成绩夺冠;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1.4环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乌克兰选手舍考以502.7环击败德国名将普菲尔斯弗特夺冠。

  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以色列的利赫特尔打出599环的成绩排名首位,朱启南在第一轮和第四轮打出100环,而另外三轮打出99环,他取得597环的成绩排,另外还有七名选手打出597环的成绩。八名选手进行同分决赛,经过比较10环和同分决赛的成绩后,朱启南以49.7环的成绩排名第六位跻身决赛,而挪威的巴肯只有47.4环的成绩,他排名第九位无缘决赛。中国队的刘天佑、李洁也参加了预赛,他们分别打出593环和588环的成绩,他们排在第33位和第65位。

  决赛中朱启南前两枪发挥一般,他只打出10.2环和10环,不过接下来的七枪他状态回升找到准星,成绩均在10.4环以上,这让他排名升至第三位。可惜最后一枪朱启南只打出9.6环,而匈牙利名将西迪打出10.4环,这让朱启南无法反超对手,他只能以103.6环的成绩结束决赛,他以700.6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三位。利赫特尔虽然决赛中只打出102.7环,但凭借资格赛两环的优势,他以701.7环夺冠,西迪决赛中打出104.5环,他以701.5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易思玲第一轮打出98环,接下来的三轮预赛她都打出100环,她以398环结束预赛。包括易思玲在内有六位选手打出398环,这让她们不得不进行同分决赛,经过同分决赛后,易思玲凭借52.3环的成绩排名第五位,而斯洛文尼亚的斯特恩和挪威的斯图约恩排名八名开外无缘决赛。预赛中,德国的普菲尔斯弗特和高斯、乌克兰的舍考、捷克的卡尔纳都打出399环。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王芹芹和殷雯预赛中都只打出397环,她们双双无缘决赛。

  决赛中,易思玲出师不利,她第一枪只打出9.7环,不过之后的比赛中她迅速做出调整,她的成绩都在10.2环以上,最后两枪她都打出10.6环,这让她以103.4环的成绩结束决赛,最终她以501.4环排名第四位。舍考决赛中打出103.7环的成绩,而普菲尔斯弗特打出103.3环,高斯打出103环,这样舍考以502.7环的总成绩夺冠,普菲尔斯弗特以502.3环获得亚军,高斯以502环屈居第三位。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