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147杯”分区赛肇庆站 林勇志潘微行等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9:1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5月16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肇庆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轮比赛中,林勇志、潘微行等在战胜各自对手后携手晋级8强。

  自上海站输给管震止步16强后,林勇志来到肇庆后一路高歌猛进,晋级8强之路并未受到太大阻击。在今天对阵马延鹏的比赛中,林勇志首局便一杆打出51分并以75比61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马延鹏仍然没能找到状态,两人在不断防守中互有往来,林勇志关键时刻抓住机会一杆连得37分锁定第二局胜利。0比2落后的马延鹏给予扳回比分,然而他急躁的情绪使他的进攻始终断断续续,随后林勇志连下两局并在第四局中三杆打出76分零封对手,从而以4比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8强。他将在明天关键的8进4比赛中对阵陕西选手马少君,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凭借老道的经验以4比1轻取郑添耀,晋级8强。

  值得一提的是,马少君从分区赛北京站一直打到肇庆,并先后在北京和郑州站8进4的比赛中输球,两次离海口一步之遥。而他锲而不舍的精神也使他获得了来利威灵格的赞助,“明天的比赛我不会有任何压力,这么多人帮助我支持我,我只有通过打好比赛去回报他们,我不想第三次离海口一步之遥。”对于明日生死一战,马少君信心十足。

  在另外一场比赛比赛中,同样在上海站止步8强的福建选手潘微行在对阵澳门选手黄达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始终通过高质量的防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并多次在比赛中做出斯诺克让黄达强连续被罚分。在以4比0轻取对手后,潘微行将在明日8进4的关键一战中对阵同门师弟王鹏飞,后者在今天对阵汪洋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比0同样的比分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刚抽完签我跟他就算好会在这场比赛碰了,我们两都住在一个房,今晚想不碰面都难啊,真是有些尴尬。不过这就是比赛,我相信我们都会好好打,争取给这么多看球的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对于明日的比赛,潘微行有些无奈。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老将达海林4比0横扫伍晖晖晋级8强,他将在明日8进4的比赛中对阵崔明,后者与武汉选手高科的比赛刚刚结束,最终崔明与对手苦战7局最终实现逆转艰难晋级;汪奇在4比2战胜蒲海柱后将在明日一战中对阵刘金丹,后者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与湖北老将李建兵苦战7局,最终凭借在决胜局中的出色发挥以4比3战胜对手晋级8强。

  肇庆站的比赛将于明日全部结束,在决出最后4个晋级海口的球员同时,还将产生“水谷山谷水”大奖赛的冠、亚军,究竟谁能在晋级海口的同时带走5000元、2000元大奖,是否有人能在仅剩的比赛中打出147?一切谜底将于明晚揭晓。(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肇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