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点评:江钰源失误因压力大 她必须经历磨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4:42  济南时报

  来自西子湖畔的江钰源,成为本次比赛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一方面,她长得很漂亮,在中国体操队有“小美人”之称;另一方面,她是北京奥运冠军,喜欢她的人很多。

  昨晚,全能预赛成绩第一的江钰源,决赛中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两个项目上出现严重失误,仅名列第五,冠军被她浙江队的队友何宁夺得。

  赛后,中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陆善真认为,江钰源失误的主要原因是压力过大。“江钰源赛前太想拿这个冠军,预赛成绩排在第一,到了决赛却没有顶住。不过,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她必然经历这种磨砺。今天何宁表现非常不错,比赛中从她坚毅的目光中透出自信,按照何宁的技术水平,她的确还不具备全能冠军的实力,今天她的表现很出色。”从陆善真的言谈话语中,她一方面为何宁这次比赛有超水平发挥,最后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高兴;另一方面,为自己的爱徒出现失误感到遗憾。

  (记者 王兴步 孟祥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