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蔡赟组男双特训王仪涵 小花重压下应接不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4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以小组第一晋级苏杯半决赛的国羽今晚七时将迎战马来西亚队,昨天中午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亲自率队来到训练场备战。训练中李永波上阵单练女单“红人”王仪涵。

  大战当前,国羽的训练依然充满欢笑,尽管李永波亲自督场,但队员神情轻松。女单队员在张宁指导下进行训练,令人意外的是“红人”王仪涵由蔡赟当陪练进行训练,随后李永波带着女双队员马晋“加入”,李永波与蔡赟组成男双对决王仪涵一人,“小花”在重压下应接不暇。

  男单方面,夏煊泽率鲍春来、陈金等男单组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但近日一直在二沙岛训练的林丹依然不见踪影。双打方面,“丢失”搭档的付海峰与教练张军练网前接球,在女双队员杜婧缺席训练的情况下,于洋与何汉斌搭档训练。在前日的采访中,李永波认为男单的林丹、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女双组合杜婧/于洋是国羽的最强兵将,然而国羽似乎有意让“最强”回避公众,“昨天上场的选手今天有些选择了练力量恢复体能,毕竟还有明天上午可以抠技术细节。但不管怎样,我的名单不会让你们猜到的。”

  相比起大多数国羽队员的开怀欢笑,鲍春来及谢杏芳这两名一场未出的失意老将却显得有点落寞,在训练结束后拒绝了所有采访并匆匆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