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敬坦言夺冠有幸运成分 杨威在场全能王还是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02  天津日报

  杨威退役,李小鹏因伤无法参加比赛而失去资格,全运会男子个人全能的争夺基本在3个人之间进行:陈一冰、滕海滨、冯喆。今天郁闷很多年的老将冯敬又杀回马枪,加上小将郭伟阳跳出,让全运会决赛场上的男子全能之争平添悬念,难怪冠军冯敬的教练一直在说,如果今天是全运会的决赛就好了。

  冯敬和自己的教练知道,在陈一冰完全恢复后,全运会的决赛场上他们不会再有今天的幸运。赛前冯敬曾经开玩笑说杨威退役后自己肯定会全能称王,但经过今天的比赛,他说只有75%的希望能成为全能王。

  对冯敬来说,在状态最差的时候夺得全能冠军无疑给这位2001年就夺得世界冠军的老将打了一针兴奋剂,可以稍稍抚慰一下因状态低迷而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受伤的心”。冯敬自己也坦言今天的比赛让他更加自信,但是问题是在全运会决赛场不比今天,奥运冠军们会卷土重来,不会给人以可乘之机,换句话说,“幸运”是今天男子全能冠军的主题词,而到了全运会决赛场上,冠军的主题词只有一个,就是“实力”。冯敬承认,如果杨威在场,今天全能王还是杨威的,而眼下的情况是包括陈一冰在内的几位全能选手水平相当,决赛场上谁发挥好,没有失误,冠军就属于谁。 本报记者 林春峰  (本报济南5月1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