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预赛何宁全能折桂 江钰源频现失误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12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晚决出女子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浙江选手何宁以58.100分折桂,广东选手黄秋爽和贵州选手肖莎分获亚军和季军。资格赛排名第一位的浙江名将江钰源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前三。

  在昨天进行的资格赛中,江钰源以完美的发挥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榜首,且领先优势明显,但今天她的表现与昨天相比却判若两人。除第一项跳马和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较顺利地完成了动作,中间的高低杠和平衡木均出现重大失误,尤其是高低杠仅获得了11.900分,最终以总成绩54.600分排名第五位。

  好在浙江队的另一位选手何宁没有受到队友失误的影响,四个项目均发挥出较高水准,以58.100分收获了个人运动生涯的首个全国冠军。“其实何宁的技术并没有达到冠军的水平,但是比赛中她的目光非常坚定,她能夺冠完全凭借的是稳定的发挥。”国家女子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赛后点评说。

  何宁则表示,“我已经拿过世界冠军(团体)和亚运会冠军(全能),但始终没有拿过全国冠军,一直不太甘心,今天梦想成真我非常高兴。”

  广东小将黄秋爽和贵州选手肖莎分别以57.750分和57.050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明天比赛继续进行,将产生男子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四枚单项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宁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