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半决赛今日上演 中马大战或演情侣对决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  今日19时,正在广州举行的苏迪曼杯将迎来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半决赛,其中林丹、谢杏芳和李宗伟、黄妙珠这两对情侣能否上演巅峰对决引人关注。

  本场半决赛,林丹和李宗伟的天王山之战,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此前,林丹面对李宗伟战绩为11胜6负,但在迄今为止所参加的所有团体赛上,林丹一直都是李宗伟的手下败将。展望比赛,林丹表示只希望打得一场比一场好。而李宗伟就更低调:拿块铜牌,就很知足。

  此外,如果半决赛女单李永波派上谢杏芳,那也会是非常有趣的局面——和林丹、谢杏芳一样,马来西亚队的男女单打李宗伟、黄妙珠也是一对情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