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个人全能 冯敬不负众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胡洪林王超)体坛老将冯敬十五日下午凭借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得二00九年中国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赛冠军,他的国家队队友、小将郭伟阳获得亚军,冯喆获得季军。

  曾经在世锦赛夺得全能王的老将冯敬,在参赛前就被寄予很大的希望,刚一出场就迎来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在比赛过程中,他沉稳应对每一项比赛,六项比赛都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发挥非常稳定。特别是在跳马的比赛中,助跑、上马、翻转,稳稳落地,出色完成了整套动作。

  小将郭伟阳的表现也不示弱,在单杠的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下杠后稳稳落地,场馆内响起阵阵掌声。获得季军的冯喆在自由体操中表现突出,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他的每个动作都完成得干净利索、强劲有力。

  郭伟阳的教练在赛后表示,虽然现在“全能王”杨威退役、李小鹏等老将都有伤痛的困扰,但是在这次比赛中呈现出一批年轻的极富潜力的全能运动员,相信这些年轻运动员在三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会有所突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冯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