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串教练亲自纠正球迷动作 林丹获热情球迷拥抱

  “林丹,加油!”“林丹,我们爱你!”昨晚,林丹来到苏迪曼赛场外的李宁大篷车活动场地内与球迷互动,众多热情球迷面对偶像“超级丹”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早在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李宁大篷车前已经挤满了人,可见林丹在球迷中的人气之高。当一身“嘻哈”装扮的林丹刚刚出现在场地内,球迷们就开始鼓掌,高呼着林丹的名字。平时总是一脸酷酷表情的林丹此时也似乎受到球迷热情的感染,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与球迷挥手打招呼。

  现场主持人从观众当中选出两位球迷上场,由“林指导”亲自指导他们挥拍的动作。只见林丹颇有教练范儿,耐心为球迷讲解如何握拍、挥拍。此时,忽然有一位“学生”转向师傅的正面,给了师傅一个大大的拥抱。林丹一下子没有回过神来,十分羞涩地笑了笑,场下观众则响起了一片掌声。

  林丹在现场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时间为众多球迷签名,“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这样近距离交流,我很高兴!”林丹说。而很多球迷拿着林丹的签名如获至宝,“我觉得非常激动!我会一直支持林丹!”一位球迷大声说道。签名之后,林丹参观了李宁大篷车内部,“李宁大篷车让更多人能参与到运动当中,并且真正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是非常好的活动,我希望更多人能够喜欢羽毛球运动。”林丹说。(本报记者 杨 敏 周婉琪 黄越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