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栋:有望与新加坡乒总和解 不强求李美花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5:27  南洋视界

  乒总则表示,会晤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刘国栋的观点,他们同意尽快结束这起争议。

  新加坡讯,新加坡前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栋,星期五和乒总官员举行会晤,商讨有关解决乒总会长对刘国栋专业能力和品行的质疑一事。

  刘国栋之前表示,他希望乒总会长李美花能澄清有关的评论。李美花较早时在解释为何没有提名刘国栋为最佳教练时表示,最佳教练必须有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品行。

  星期五,大批媒体聚集在刘国栋下榻的文华酒店,希望能获得他和乒总会见的消息。不过,他们的会面实际上是在香格里拉进行。

  不过,据悉,和刘国栋会面的是乒总总裁周树声,李美花则没有出席这个2小时的会议。乒总秘书长孙敏慎也参加了会见。

  刘国栋说,会晤气氛友好。

  他在回到酒店时对记者说:“我们谈的是,最主要就是之前的东西,只要是在报纸上澄清,我的品行没有问题就是了,而我现在过来要和印尼队请假,因为我们的队伍还在训练,而且我用了这么多精力,我不希望得到什么,还我一个清白。具体的,成绩来证明。”

  乒总则表示,会晤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刘国栋的观点,他们同意尽快结束这起争议。

  刘国栋说,将在明天和乒总再次面谈,希望得到乒总的回复,不过并不强求和李美花见面。

  他表示,希望能够达到和解,而不必寻法法律途径来解决。他表示,乒总友善态度,和解的机会是相当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