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全能预赛 江钰源两次重大失误仅名列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5:04  都市快报

  

  济南专电 昨天,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决赛在济南结束。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的浙江小将江钰源两次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只获得第5名。另一个浙江小丫头何宁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全能金牌。

  在中国女子体操队,江钰源是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因为长得很漂亮,她在中国体操队有“小美人”之称;更重要的是,她是北京奥运冠军,所以喜欢她的人很多。这次比赛,江钰源最想拿的就是全能金牌:“去年冬训以来,我就一直在练全能,这也是未来比赛中我的主攻项目。”

  在预赛中,发挥出色的江钰源排名第一。但在昨晚的决赛中,江钰源在高低杠和平衡木比赛中两次出现严重失误,最终名列第5。而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江钰源也曾出现过失误,同样只获得了第5名。

  “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必然要经历这样的磨砺,江钰源赛前太想拿这个冠军,预赛成绩排在第一,到了决赛没有顶住。”中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陆善真赛后分析说,江钰源失误的主要原因是压力过大,“何宁表现非常不错,比赛中从她坚毅的目光中透出自信。”

  特约记者 孟祥君特约摄影 王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